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委会议 >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6556
 

86日上午,皖源国际大酒店主楼一楼大厅洋溢着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区政协主席汤传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维,区政协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以及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汤传新主持会议。

出席大会的应到委员和特邀委员206名,因病、因事请假委员36名,实际出席今天大会的委员170 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8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汤传新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和任务就是选举区政协副主席一名,常委两名。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行使委员权利,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会风,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会议的任务。

全体政协委员就区政协副主席一名,常委两名进行了选举。刘天军同志以全票当选区政协副主席,施立权、褚平全票当选政协常委。

开幕式结束后,区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大会总监票人向常委会议和执行主席汇报了计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