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举办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区政协举办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5392
      3月20日,区政协举办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副教授吴洁作专题辅导报告。区政协主席汤传新,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及秘书长钱青出席报告会,区政协全体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副主席李应秀主持会议。
      这次专题报告会,是区政协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委员法治思维、法治理念、积极助推迎江依法治区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吴洁教授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解读》为题,侧重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决定》作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扣实际,使与会人员受到深刻启迪和教育。
      李应秀强调,全区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抓好抓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依法治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贯穿到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全过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