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动员会议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5856
 
 
 
 
      5月23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传新,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秘书长钱青,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龙狮乡、长风乡和各街道分管城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应秀副主席主持。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宣读了《关于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对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评议重点、方法步骤等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褚平介绍了我区城市管理基本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传新在动员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区政协组织开展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是促进部门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迎江的客观需要。他要求:全体参评人员和被评部门一定要以求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主动参与民主评议工作。在评议中,重点是总结经验,弘扬成绩,同时注意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到献策而不决策,出力而不包办,尽职而不越位。为推进全区民主政治建设、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改进部门工作、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