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7-22 浏览:5412
 
 
 
 
      7月19日,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暨市区城市管理会战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召开区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大会有关事宜;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民主评议报告。
      丁主席强调,创建首届省级文明城区是全区上下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协班子高度重视,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主席会议议题,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叶书记的讲话精神。区政协在创建首届省级文明城区过程中应加强理解,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区政协各级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政协作用,充分认识创建首届省级文明城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当好宣传员、参与者和文明市民,认真打好创建首届省级文明城区攻坚战。在创建期间,要加强与创建联系点的对接工作,协助社居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社居委创建工作给予财力、物力、智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确保创建首届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主席会议成员冒着酷暑到创建联系点双井社区宣家花园、汪家塘巷、系马桩巷、健康路、双井街等街巷进行了实地视察。孝肃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