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民政局工作大会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民政局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5451
 
 
 
 
 
 
 
 
     12月8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民主评议区民政局工作大会。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秘书长钱青及常委会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天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区政府副区长斯媛应邀出席评议大会。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区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及村居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由区政协主席丁士甲主持。会议听取了李应秀副主席作区政协民主评议民政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民主评议组王启炽、彭爱军、国秀玮三位委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发言;区民政局局长江四顺作表态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区民政局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陆天平局长、杨旭东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区民政局突出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丁主席强调,区民政局要把这次民主评议当成虚心接受区政协常委会和区政协委员民主监督的过程,当成改进工作、促进工作的一次好机会,自觉听取意见、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对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助推我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中去,努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三是岁末将至,各委组要因地制宜认真开展好自身活动,发挥好政协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心得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