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迎江区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迎江区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5901
 
 
      12月31日晚上7点,在安庆大酒店阳光厅迎江区政协召开了七届五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区政协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区政协秘书长钱青以及区政协常委和区政协各组召集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听取区政协的《区政协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政协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首先听取了8个组召集人就各组委员关于区政协“两个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接着表决通过了《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并通过了提案委员会的黄宏银主任所作的关于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区政协主席丁士甲最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政协常委一要增强学习意识,二要维护集体威信,营造和谐的议政氛围,三要率先垂范,带头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