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5773
 
 
      12月20日,区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常委会议,丁士甲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秘书长钱青及常委共27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界别联组组长、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增补七届区政协委员名单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评比表彰事项;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七届二次全会有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丁士甲主席作重要讲话。他说,正值岁末年尾,辞旧迎新,我区“两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区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要集中时间精力、高质量高效率开好区政协七届二次全会。尤其是各位常委、各委组负责同志,要统筹兼顾,提前安排,确保参会。并要带头参加小组讨论,带头书写提案,带头作有情况、有分析、有质量、有水平的发言,做到多层面听取、多视角思考、多方位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三是收好尾开好头、精心谋划好2013年度工作。各专委会、乡镇工委、街道联络组、界别联组要精心谋划,及早准备,要按照十八大精神的新要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明年的主要工作进行超前思考、科学谋划,确保2013年区政协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