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3701
 

1229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主席丁士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龙严、钱世杰、钱军、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及常委共22人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委员联系组组长和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协商决定了七届区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16日至10日在安庆大酒店召开。

丁主席在讲话中认为,区政协六届常委会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为本届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六届政协工作所有的进步、所有的成绩,都饱含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对大家五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根据省、市、区委关于政协换届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一些同志因年龄、工作岗位调整、职务变动或党内外比例职数等原因,不再提名担任新一届政协委员了。希望应能以宽阔的胸怀、练达的心态来对待退留问题。不管退与留,大家五年来为人民政协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必将载入迎江政协的史册!

丁主席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区“科学发展、富民强区”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新一届政协将在中共迎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迎江的跨越发展,为进一步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