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委会议 > 热烈庆祝政协安庆市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热烈庆祝政协安庆市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1-07 浏览:6979
 
 
 
 
1月7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安庆市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庆大酒店报告厅隆重开幕。
区领导李玉萍、叶建、丁士甲、许建国、田辉、张卫以及政协迎江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尚可、钱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钱军主持。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十五届人大老主任、六届政协老主席;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和龙狮桥乡等单位的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协迎江联络组委员;区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街道统战委员和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和特邀委员199名,因病因事请假18名,实到委员181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点,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钱军宣布大会开幕。
丁士甲主席向大会作了《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丁士甲说,过去的五年,区政协在中共迎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维护核心、服务大局,弘扬主题、助推发展,关注民生、献智出力,为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富民强区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五年的生动实践告诉我们,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履行职能才有保障;服务中心、促进发展,参政议政才有作为;突出主体、群策群力,建言立论。他向政协迎江第七届委员会提出建议:一要加强学习研讨,强化大局意识,在思想认识上取得新提高;二要紧扣第一要务,强化服务意识,在参政议政上展示新风采;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民本意识,在改善民生上谋求新作为;四要突出团结民主,强化主题意识,在促进和谐上建立新业绩;五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在整体素质上再上新台阶。
受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储霞文同志向大会作了《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