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全委会议 > 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2-26 浏览:5665

                                                    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迎江区政协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年1月1日在安庆大酒店召开,会期四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迎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迎江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大会发言;审议通过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决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二、会议报到时间:2009年1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9:30。报到地点:安庆大酒店。
新委员报到时,将委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和3张一寸免冠照片(请在背面署名)一并交大会报到处。
     三、大会开幕时间:2009年1月1日(星期四)上午10:00。开幕式地点:安庆大酒店一楼报告厅。
     四、出席会议人员:区政协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列席会议人员:区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不含区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大会议人员);乡、街道不是区政协委员的统战委员;因工作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本届政协委员的区直部门有关人员。
     五、与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如因病、因事确需请假的,请于12月30日前向区政协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联系电话:5866352、5866351、15805565171或直接发送至区政协邮箱aqyjzx@126.com)。
     六、大会邀请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五届政协主席、副主席以及区委、区政府督查组领导、区纪委、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龙狮桥乡等县级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七、出席会议的委员以乡镇工委、街道联系组为单位编为八个讨论组。列席人员按工作单位所在地编入相关讨论组。 
                                                                                                                  迎江区政协办公室
                                                                                                                  2008年12月23日
------------------------------------------------------------------------------------------------------------------------
发:区六届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人员
报:区委,市政协办公室
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工业园管委会,
    龙狮桥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