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世亮督办区政协三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吴世亮督办区政协三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3212

11月1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领衔督办区政协三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围绕《关于大力推进社区“中医馆”建设,宣传普及祖国传统医学的建议》实地考察,面对面开展专题协商。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出席,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及提案承办单位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吴世亮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宜城中医院,召集三号重点提案提办双方进行面对面协商。承办提案的区卫健委全面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中医馆建设在我区乡街实现了全覆盖。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参会的政协委员及宜城中医院负责人作了协商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提出提案的委员进行满意度发言,充分肯定提案办理成效。

周永生指出,感谢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和部门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民主监督,媒体舆论监督;承办部门要继续深化提案办理工作,严格落实办理成果,将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要推进提案成果转化,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效能。

吴世亮指出,本次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实现了“提案提的好、承办办的好、办理成效好”;我区中医推广建设贴近基层社区,“中医馆”具有鲜明特色,中医人富有情怀。他强调,要服务居民,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弘扬特色,结合自身优势,发扬中医药文化;要开放包容,借势借力,合作共赢;要创建品牌,加快品牌发展,增强吸引力。希望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行业指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共同促进我区中医推广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办 撰稿人:周宇 审稿人: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