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开展“加快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发展”专题调研
区政协开展“加快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发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14845

为推动迎江经济开发区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发展,929日,区政协围绕“加快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区政协科教卫体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和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安庆杰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庆一枝梅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企业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座谈中,园区企业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围绕加快产业智能转型升级发展,扩大5G与互联网应用,创新传统生产与数字化建设融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田家顺指出,园区企业要抢抓我区打造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发展机遇,全力做好企业智能转型升级,在技术、管理、市场、人才、服务管理等方面加快提升与创新,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牌与质量;区有关部门要继续争取各级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投入,为园区入驻企业投产运营提供基础保障;要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迎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人:朱冬青  审稿人:田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