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1703

915日上午,中共迎江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表示,将在延续上一届优良作风的基础上,更加务实进取,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作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美好迎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随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形成背景和重大意义、实践探索、科学内涵及实现路径、贯彻方法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