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程玉梅率队到我区开展“安心托幼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程玉梅率队到我区开展“安心托幼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12623

9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程玉梅率队来我区开展“安心托幼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区托幼机构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

程玉梅一行实地考察了六一幼儿园、贝乐家托育早教康熙左岸中心及墨子巷幼儿园新河花苑分部,实地了解“安心托幼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两级工作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程玉梅对市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落实“安心托幼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加强顶层设计,合理规划布局,摸清底数,精准施策;三要加大统筹力度,各地区各部门要合力协同推进该工作实施;四要加强监督,深入调研,为推动“安心托幼行动”贡献政协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周宇 审稿人:田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