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提案 > 政协提案 > 区政协召开“加强停车管理,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区政协召开“加强停车管理,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1888

8月1号下午,区政协召开“加强停车管理,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查正江出席会议,领衔督办,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钱青、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江四顺参加。会议由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江兴枝主持会议。提案人龙狮桥乡政协联络组、提案承办单位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及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就重点提案办理答复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委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停车难既是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又是党委政府关注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建议明晰管理职责,加大宣传,规范停车收费管理,进一步满足居民停车需求。提办双方充分沟通,协商研究,并吸纳委员建设性意见,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效果明显。

查正江充分肯定了本次“加强停车管理,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重点提案协商会成果,并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站在民生、民本的高度上看待停车难题。二是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缓解停车难题。三是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逐步解决停车难题。(撰稿:杨晓雪  审核:江兴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