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吴国平带队开展 “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调研
吴国平带队开展 “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8120

7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带队开展“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调研。区政协党组成员朱礼德,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政协委员,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二陈”读书处、“三陈”故居,实地查看了读书处、故居及其周边的施工情况。随后在区文旅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二陈”读书处、“三陈”故居的修缮复建工作汇报,围绕挖掘红色历史、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10条。

吴国平对“二陈”读书处、“三陈”故居的修建工作给予肯定,对政协委员们的座谈意见予以认同。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好安庆红色血脉,同时号召政协委员们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贡献力量!(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核人:朱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