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安徽省“政协江淮行”新闻采访活动走进迎江
安徽省“政协江淮行”新闻采访活动走进迎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9990

6月13日,安徽省“政协江淮行”赴迎江开展新闻采访活动。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胡建军、省政协研究室四级调研员陈先明,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等出席活动。13家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省主流媒体、都市媒体及网络媒体的19名记者参与。

胡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护航紫峰委员工作室”“振风康养委员工作室”和“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对迎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及委员履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期间,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会上,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围绕“一改两为”敢为、创新平台善为、融入一线真为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各级媒体记者结合疫情防控、“两商衔接”、一线作为等话题进行深度现场采访,吴世亮精彩答复得到了广大媒体记者的点赞认可。记者们现场参观报道了储霞文副出席主持的“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专题性议政协商会”、司法局主持的“法律护航紫峰现场咨询会”、运通达网络货运展示、区科协振风康养直播、健康宜城义务献血大讲堂活动。

胡建军强调,迎江政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做法,媒体记者要围绕“政协江淮行”新闻采访活动要求,把迎江区政协开展“一改两为”、民主监督和两商衔接工作挖掘好、总结好、宣传好;要多出精品力作,深入挖掘新闻素材,依托各自平台优势、特色和专长,把迎江政协特色、亮点工作和成绩报道好。(撰稿:朱冬青   审核:江四顺  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