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协商会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协商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1700

6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协商会,区政协主席吴世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迎江经开区负责人周著,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田家顺、查正江,迎江经开区副主任王海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储霞文所作的“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的调研报告,区政协委员彭波和迎江经开区国土规划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迎江经开区和区发改委进行了回应发言。

周著对区政协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迎江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迎江经开区将积极落实本次民主协商会的成果,全力提升亩均效益,聚力推进双招双引,持续提升要素保障,多措并举增容拓区,深化园区改革创新,千方百计为企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吴世亮充分肯定了迎江经开区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迎江经开区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有忧、忧中有喜。针对下一步工作,吴世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动成果转化落实,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精心构建产业链;二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力园区提档升级,持续建言资政、监督问效、服务中心;三要汇聚委员智慧力量,为区双招双引作出更大贡献,当好“宣传员”“牵线人”“参谋员”。(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