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王晓辉率队到我区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王晓辉率队到我区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1601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我区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贵飞,区政协副主席田家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迎江区卫平教育培训中心、滨江实验学校和第十四中学,实地了解基础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王晓辉对我区“双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吃透、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双减”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刻认识“双减”的政策意义;要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坚持党委政府领导,教体牵头,部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强化宣传动员,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协商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区政府办、区政协办 撰稿人:周有志、李雄 审稿人:田宏、肖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