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望江县政协考察组来老峰镇考察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望江县政协考察组来老峰镇考察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7135

5月16日上午,望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森率政协考察组一行来老峰镇长山村考察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陪同,区政协党组成员及老峰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汪森一行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委员工作室规范阵地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在乡村振兴、还建小区管理等工作中当好镇党委政府的调研员,在关注民生微实事、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协商化解等工作中当好助力基层和谐稳定的协商员,在凝聚共识、为群众解疑释惑等工作中当好宣传解读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给予高度赞赏。

考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联系村(社区)、结对帮扶、开展的一改两为民生微实事协商工作中的好做法,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两商衔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与时俱进,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树立“微协商、办实事、解民忧”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相融合、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的新路径,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委员工作室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更多服务亮点,努力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收集民意的“好驿站”、建言资政的“助推器”、凝聚共识的“连心桥”。


(撰稿人/徐国东    唐婧     审稿人: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