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四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四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2346

  5月1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协商会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粮食安全意识,养成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习惯;要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民主监督工作,积极为迎江乡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主动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贡献政协力量;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同不当言论作斗争,严格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持续落实好区委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区政协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