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迎江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迎江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1965

2月28日上午,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党章》以及其他党内规章制度。区政协党组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六个不”和“五个做到”,自觉运用践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党建履职不断融合。(撰稿:张薇 审核: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