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到我区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到我区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4408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斌、市经信局张顺生一行来我区开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督导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钱青,区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迎江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杨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恒腾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金富春化纤有限公司及安庆澳森无纺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和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我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汇报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

杨林对迎江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安庆市委部署,把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摆在重要位置,切合实际研究产业发展政策、成立产业引导基金,依托地区经济基础,扎实发展,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要畅通沟通渠道,深入研究找准站位,以服务企业之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共同推动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壮大。(撰稿:杨晓雪 审核: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