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三次主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三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1825
      4月2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九届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等事宜,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笃行冬奥精神,运用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二要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三要深入贯彻省市区委要求,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委员主动融入全区重点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在积极建言资政上再添光彩,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彰显迎江政协的责任与担当。(区政协办 撰稿人:李雄 审稿人: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