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老峰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3591

7月29日,老峰镇政协联络组联合镇妇联组织开展以“学党史 办实事——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微心愿”圆梦活动,主要帮助解决留守儿童生活、学习上的小困难,实现他们的小心愿。

活动中,政协委员及爱心人士与儿童一一结对,主动认领他们的“微心愿”,有儿童喜欢的课外书籍、玩具、书包、运动套装、学习用品等等,并祝愿他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孩子们拿到微心愿礼物,脸上写满了笑容。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种一对一帮助孩子们“微心愿”圆梦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礼物虽小,却能为留守儿童带来很多欢乐,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也能激励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大梦想。今后会继续参加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组织开展了夏季防溺水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增强了广大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自我安全意识。下一步,老峰镇政协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活动共帮助39名留守儿童成功圆梦。(撰稿:唐婧  审核:吴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