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4219

2021年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八届区政协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叶进明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期间,各位常委和各界别组召集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和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围绕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安庆市迎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丽迎江建设新局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