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政协干部怎么讲”学习交流会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政协干部怎么讲”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4947

5月23日,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政协干部怎么讲”学习交流会。区政协主席叶进明、政协老领导汤传新,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储霞文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关于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围绕“讲政治,政协干部怎么讲”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对照活动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叶进明指出,政协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作风务实、不走过场,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叶进明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剖析了不足,以诚恳认真的态度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协理论学习;二是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强化协作,敢于担当;四是在纪律上要严格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