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提案(旧栏目) > 提案动态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13 浏览:3696

      8月11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全面动员和部署民主评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提案委主任吴云主持。

      会上,区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褚平宣读了《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施爱国对区城管执法局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民主评议进行了讨论。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李主席表示,今年,区政协首次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这是强化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新探索,也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新举措。希望在评议过程中,要做到真重视。评议小组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评议职责;被评议单位要正确对待和支持工作开展,自觉接受评议组评议,切实发挥好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作用;要做到真评价。严格按照“看、听、议、评”的要求,认真客观评价各项办理工作,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材料,总结经验,实事求是,以高标准、严要求衡量重点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评议的客观性和有效性。要做到真整改。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评改结合,充分发挥提案对推动部门工作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