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提升老城商业中心品位”课题组赴贵池、屯溪、九江等地考察学习
“提升老城商业中心品位”课题组赴贵池、屯溪、九江等地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28 浏览:3807
 
 
 
 
 
 
 
 
 
 
      按照区政协“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助推中心商务区建设”调研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2日至25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钱军率“老城商业中心改造升级”课题小组一行7人赴池州市贵池区、黄山市屯溪区、九江市浔阳区三地,就老城商业中心改造升级课题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
      考察小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座谈、咨询等形式,在池州市贵池区考察了杏花村农产品批发大市场、时代超级购物中心、翠柏农贸市场、杏村文化商业街;在黄山市屯溪区考察了“老街”商业步行街、休闲美食一条街;在九江市浔阳区考察了信华城市广场、民生集团总部。通过这次学习调研,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得到了启迪,使考察组成员思想有了新层次的提高,对迎江区老城中心商务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思路。表示要按照区政协的统一部署,围绕“助推中心商务区建设”这个主题,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专题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