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组活动 > 创新工作机制 履行政协职能
创新工作机制 履行政协职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2-06 浏览:4150
创新工作机制   履行政协职能
    为创新工作思路,更好的履行政协职能,5月9日,迎江区政协科技、教育、文体新闻、医卫界别联组,以专委会为依托,以乡镇工委为平台举办促进东部发展系列活动暨环保知识为主题宣讲会。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副主席张照有、端木宪维、钱世杰、龙严、钱军、储霞文,秘书长钱青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乡镇政协工委主任、街道委员联系组组长,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及龙狮桥乡工委的全体委员分别参加了会议,龙狮桥乡党委书记田千亥和乡长江峰受邀参加,会议由副主席龙严主持。
    这次主题活动安排了委员们实地参观东部新城建设,让委员对我区的中心工作和东部发展的概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听取龙狮桥乡政府关于东部发展等有关情况通报后,委员们对我区在东部新城区建设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很高的评价,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迎江区的发展,为保证迎江区的经济稳定、促进迎江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会议还邀请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副高级工程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章宜洁作环保知识宣讲。
    区政协主席丁士甲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选题有意义、内容有新意、形式有创意,主题符合科学发展观,符合持续发展的要求,符合我区解放思想、科学发展的精神。希望今后各位委员在迎江区的发展中,无论资历深浅始终不能忘记政协委员这一身份;无论职位高低不能忘记迎江发展这一使命;无论工作忙闲不能忘记关注民生这一责任。要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切实不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