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 > 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5621
      10月20日,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认真回顾总结区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李应秀,秘书长钱青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丁士甲全面总结了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和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8个月来,区政协党组、政协机关支部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凝心聚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治机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改变。
      丁主席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收尾绝不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区政协机关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下去,以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新气象、新成效不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