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迎江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迎江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2-02 浏览:5430
      1月30日,区政协召开了党组会议暨七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汤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秘书长钱青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4]60号);研究了主席工作分工和有关人事事项;研究讨论了《区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及主要工作安排(讨论稿)。
      汤主席强调,政协机关要总结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宝贵经验,政协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继续保持作风建设以上率下态势。
      汤主席指出,我是政协工作战线上的新兵,希望班子其他成员多多帮衬,并努力做到“四个互相”,即政治上互相关心,工作上互相支持,思想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照顾。紧紧依靠政协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尽职尽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2015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