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09 浏览:5856
      12月30日,区政协召开了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主席丁士甲,副主席钱军、储霞文、李应秀、项学军,秘书长钱青及常委26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界别联组、乡镇政协工委、街道联络组和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主席丁士甲主持。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增补汤传新等五位同志为七届区政协委员,免去杨世龙等四位同志政协委员职务,并就有关委、组负责同志作了调整和增补。决定了2014年度评比表彰事宜和召开区政协七届五次全会有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七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上,丁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回顾区政协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区政协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目标任务。二是“自选动作”有亮点。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紧凑有序、有声有色,首尾呼应,有始有终。虽然阶段性工作不同,但都做到紧扣发展主题,在突出重点中踩准了点子,得到了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丁主席还就做好近期政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二是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好政协七届五次全会;三是统筹安排,积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