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1716
      7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区政协党组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在回首过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展望未来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实践中恪守为民情怀,在薪火传承中弘扬优良作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区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中形成学习热潮,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面向社会传播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