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检察院动员大会
迎江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检察院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1851

7月1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检察院动员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钱青、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郑孝坤,部分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和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区检察院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作动员讲话,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作表态发言。
         朱友松副主席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评议工作。二是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做到深入学习、深入调研、深入评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统筹推进民主评议工作有序开展。
         吴才广表示全体检察干警将认真对待此次民主评议,充分准备,全力支持,做到评建并举,对评议提出的问题正确对待、及时整改。(撰稿:张薇  审核:郑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