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何家虎走访迎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
何家虎走访迎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1761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等一行5人走访调研迎江区陈结霞委员工作室和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天军陪同,区政协办公室和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何家虎一行实地考察了陈结霞委员工作室和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运行机制以及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何家虎对迎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扩面、规范、提质”上,及时总结经验、提升能力,让思路更清晰,让方向更明确。

何家虎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一是联系群众的平台,通过政协搭台,密切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的关系;二是为民服务的窗口,贴近民心,对表对标做好定位展示良好形象;三是群众诉求的渠道,关注社会治理的盲点、痛点和堵点,收集社情民意;四是锤炼人生的熔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本领。

(撰稿人:江雪涵  审核人: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