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1764
      3月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徐文鸿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陶小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天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友松,党组成员朱礼德、操琼出席。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叶进明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区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真诚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组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全力干事创业;要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全面从严治党。
      叶进明强调,区政协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三力”、甘做“三牛”,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清仓见底抓整改;巩固整改成果,履职实践见成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加快打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的“五个迎江”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