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暨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暨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5906

8月18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暨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讲话精神、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保密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协安庆市迎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述职暂行办法》、研究确定述职常委名单、研究确定《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讨论通过区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事宜、讨论通过《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实施方案》、讨论通过政协委员培训会事宜。会上各专委会汇报前期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叶进明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下半年工作重点,力求在推动协商民主向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上有所创新。二是各专委会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六大协商活动,按照序时进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按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妥善处理涉密信息和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