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举办“守护家园、你我同心”公益慰问演出
迎江区举办“守护家园、你我同心”公益慰问演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7104

“为救李郎离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7月22日上午,迎江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共青团区委、区妇联、区档案馆、安庆全人社工、龙狮桥壹基金儿童服务站等单位为华中路三小安置点的群众送来了一场主题为“守护家园、你我同心”的公益演出,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出席活动。

一百多名新洲乡转移群众先后欣赏了《到底人间欢乐多》《爱歌》《十五的月亮》《你好安庆》等精彩节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和到场的政协委员、特邀黄梅戏演员及志愿者倾情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一个多小时的公益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迟迟不愿离开,大家纷纷表示文艺演出特别好看,节目内容丰富,质量高,都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此次活动体现了迎江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担当和浓浓的爱心,也激发了安置点群众战胜洪涝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

          演出结束后区档案馆还向华三小安置点群众捐赠了一批文化衫、成人尿不湿以及儿童米粉等物资。(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撰稿:胡海燕  审核: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