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迎江区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迎江区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5761

  2020年1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项学军、朱友松、都春宝,秘书长钱青及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叶进明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期间,各位常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速迎江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