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到迎江开展视察调研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到迎江开展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2223

12月10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迎江区,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尹志军,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等陪同。

在视察调研中,张昌尔来到迎江区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和服务群众情况,并对委员工作室有序组织具有医疗职业专长的三级政协委员,常态化开展普及健康知识、收集社情民意等工作做法表示赞同。

张昌尔指出,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独特优势,搭建基层协商平台,科学设置协商议题,既广泛汇聚民意民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又积极贯彻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凝聚社会共识,擦亮专门协商机构品牌。政协委员要坚持“两为两上”履职理念,利用好委员工作室协商平台,搭建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展现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