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带队督查区消防救援大队提案办理工作
朱友松带队督查区消防救援大队提案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2572

     12月1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带队,深入区消防救援大队督查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提案办理“回头看”,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四顺、副主任田家顺随行督查,提案委员祖同银应邀参加。

  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首先就2018年以来办理区政协委员提案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消防救援改革改制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消防工作联络机制、消防宣传培训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政协提案委员对区消防大队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朱友松副主席对近年来消防救援大队在防灭火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消防救援大队要结合委员提案内容,充分利用好消委会平台,在精准消防宣传、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谋新招、出实招,为“五个迎江”建设、人民群众安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