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2015

10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 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个专题。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迎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