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区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2124

    927日,由区政协举办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将军书画及全国名家邀请展”在安庆辛亥革命陈列馆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都春宝出席开幕式,区政协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朱礼德,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操琼及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叶进明在致辞中指出,区政协组织举办此次主题书画展,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推进“五个迎江”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区政协在履行职能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重要形式,本次画展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将军及70多位著名书画家的力作,作品涉及面广、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紧扣时代脉搏、记录社会变迁、展示文化自信、讴歌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突出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和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叶进明要求,区政协全体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肩负起建言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职责,为助推“五个迎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