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统计局和区招商中心工作动员会
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统计局和区招商中心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2298
      9月26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统计局和区招商中心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汪枫林,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都春宝,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区统计局、区招商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都春宝副主席主持。
      会议宣读了《区政协关于民主评议区统计局和区招商中心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副主席储霞文作动员讲话,区统计局局长蔡陈冬、区招商中心主任黄灿分别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汪枫林作讲话。
      会议强调:值此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区上下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区政协对区统计局、区招商中心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既是抓好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区政协落地生根的实践行动,也是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五个迎江”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区政协民主评议区统计局、区招商中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