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刘天军出席指导区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刘天军出席指导区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2250

 

  918日下午,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天军出席指导,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要求,规范精准实施。区审计局严格按照区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切实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水平。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制度;三要统筹兼顾抓促进,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区审计局要发挥好审计监督等职能,服务“五个迎江”建设;四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总结上报,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各项成果,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争当先进典范。

 

刘天军传达了中央、省、市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区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并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关键少数”、解决突出问题、分类精准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