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朱友松到区住建交通局督办重点提案
朱友松到区住建交通局督办重点提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15406

    910日,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到住建交通局督办重点提案《工程竣工后及时拆除临时标示牌的建议》,区政协秘书长钱青,提案委主任江四顺及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督办。

    座谈会上,区住建交通局详细汇报了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答复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友松对住建交通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住建交通局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明显,成果显著。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提案办理机制,加强与委员的沟通,提高提案办理成效;要突出重点,以重点提案带动一般提案的办理,全面提高提案办理满意度;要在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中,进一步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和验收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