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区政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2142

8月12日,区政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区文明委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久久为功。要全力巩固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一是压实创建责任。政协机关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逐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细化完善;二是主动深入一线。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各联系点,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聚焦群众关切,发现和查找问题,帮助推动问题解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放致委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委员积极践行文明承诺,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增进共识,凝聚合力,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