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2251

7月25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储霞文、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礼德,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近期刊发的《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四篇文章。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强化落实,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丝毫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参与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助推迎江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