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1924

7月16日,区政协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政协党组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朱友松,秘书长钱青,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朱礼德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政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全面加强政协机关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的好干部。